close

上星期五不知那根筋去披到

拿出了之前跟人家借的電棒來想說捲個頭法好了

結果....

第一捲都還沒上好就去燙到了

燙到脖子&雙下巴的交界處><

好里加在是燙在那,要是不小心燙到我的臉

那就真的是.....不知該怎麼講了我,實在是真春蟲

結果燙到也想說因該沒事,只是紅紅的

但覺的越來越發熱才覺的怎麼會這樣

當時也沒想這麼多,又好蠢,不知有沖脫泡蓋送(這個完完全全沒想起來)

然後也沒擦葯,也沒冰敷,總之那五樣沒做到半樣就對了,雖然好像沒到那程度…哈哈

結果隔天一起來看到鏡子

媽呀,我的脖子有一個黑色三角形的形狀,還是等角三角形呢

意思是讓我做幫派老大然後賜給我的幫徽嗎??呵呵呵

切~~~

真煩,真的好怕有疤哦!!

一定要好好小心的照顧它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c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